Qwertyuiop

【周叶】捂好马甲须谨慎(16)

和年轻的小后辈交流完感情,叶修在轮回的场馆又溜达半圈就回酒店了。

叶修房间的门刚有动静,对面房间的俩姑娘刷一下就拉开了房门,开门的动静闹得有点大,叶修被陈果这猛地一开门差点吓得嘴里的烟都掉了,手上还拿着刷了一半的房卡,卡只刷了一半没给过,在滴滴地闪着红灯。

"这么晚还不睡啊?"叶修问俩个姑娘,"睡那么晚脸上要长痘的。"

滚滚滚!

这要搁以前,陈果被叶修这么一嘲,妥妥得炸,这回不仅没炸成,愣是把脾气给压住了,干巴巴地回了一声,"哦。"

然后陈果一激动,又把门给关上了。

叶修难得被老板娘这大晚上的一开门一关门整得有些茫然。

……

"我得调整调整心态。"陈果和唐柔说。

"嗯,理解。"唐柔说,"偶像嘛。"

话虽这么说,事实上陈果这么点小粉丝见到偶像的微妙心思还没捂热乎,第二天一早基本就破灭的彻底了,半天也没维持住。

偶像破灭的陈果这天一早就和唐柔一块出门去看全明星了,晚上又和唐柔去逛了商场,回来的时候都快八九点了,准备去找叶修,商量明天一早回去订高铁票的事。

再说叶修,叶修这一整天基本把酒店当网吧住了,管吃管住还能打游戏,上午看完全明星赛的转播,下午一上账号卡接着一整天基本都没下过。

陈果当晚来找的叶修,房门虚掩着,几乎一推就开。叶修正在房间里打游戏,陈果倒是注意到了叶修对面隐约还坐着个人,就是没看清正脸。

叶修这会儿在和人双排刷2v2的成就,刷了几把都没碰上几个高手,有一搭没一搭的在和对面的人说话。

"没意思了啊,水平和咱俩都相差太大,太没成就感了。"叶修用堪比龟速的一指弹敲着键盘,偶尔一甩右手的鼠标,用带点惆怅的语气说道,估摸着应该是在和对面的人说话,"要不咱俩pk俩把?"

"散人……"对面的人想了想,说,"连招,厉害。"

散人打法多变,技能连招令人防不胜防,在等级相差不多的情况下,相比其他职业无疑有着极大的优势。

"机会难得啊,小周。给你一次正面挑战哥的机会。黄少天缠了我那么久的pk我都没答应,把机会都留给小周你了,感动吧?"

"好。"周泽楷说。

叶修刚在竞技场开完房间,正好看见陈果了,就笑着说,"老板娘来了啊。"

陈果神情有些恍惚地看看对面的周泽楷,又看了看叶修,"没事……你们聊,你们玩你们的,我就过来看看。"

周泽楷啊!那可是周泽楷啊!陈果想,虽然她不是轮回的粉丝,不过玩荣耀的还真没几个不知道周泽楷的,一方面确实实力强硬,人荣耀打得特别好,另一方面那堪比电影明星的一张脸还真没多少人能讨厌得起来。

陈果仔细打量了眼周泽楷,倒是有点相信海报上那么帅的周泽楷可能不是p的了,真人竟然比海报上的长得还好看。

"好。"脸长得比海报上还好看的联盟男神这会儿正在和陈果打招呼,眼神真诚,笑容还挺腼腆。

"挺帅的啊。"陈果小声地在自言自语。

"那可不,比电视上那些偶像剧明星要帅多了。"叶修说。

陈果挺鄙视,人周泽楷长得帅和你叶修有关系没?

"你们,晚饭……吃了没?"陈果想了想,又问,其实主要想问叶修,她倒是知道叶修一打起游戏来挺容易忘记饭点,这会儿也就提个醒,别没注意的时候让叶修把自己给饿死了。

"吃了。"叶修说。

陈果有些意外。

"小周带的。"叶修补充。

陈果点头表示知道了,想着自己要不就别在这儿打扰俩位大神在游戏里交流感情了。

结果前脚刚出的房门,这才想起了要和叶修说的正事,"对了,我和小唐准备订明天一早的高铁回h市,你是和我们一起走呢还是……"

叶修这刚想说话。

"不。"周泽楷答,"叶修,有事,不回。"

答得还挺快,陈果话没说完人就接话了。

"嗯,小周说的对,这几天和朋友有个聚餐,还会在s市待几天,老板娘你和小唐先回h市吧。"叶修解释说。

必须得去啊!

叶修心说。

周泽楷这都到我酒店来堵人了,不去也得去了。

谁想出来的让周泽楷来堵人这招,啧啧,心真脏。

陈果临走前,叶修倒是还记得问了人一句,"老板娘,酒店费能报公款吗?"

陈果说不,得从他工资里扣。

"扣吧扣吧。"叶修一脸心痛,"记得给我留点下月的烟钱就行。我在s市再待俩天就回来。"

……

陈果回房间的时候还有点恍惚,感觉头顶上晕乎乎的,脚下踩的地都是软呼呼的。

唐柔和陈果酒店里住一间房,陈果回来没多久,唐柔也回来了,还从外面带了一袋的水果,结果一回来就看见陈果呆呆的坐在房间里的双人沙发上走神。

"果果?"唐柔问,"怎么了你?想什么那么出神?"

"你猜我在叶修房里见到了谁?"陈果说话的调子感觉都还在天上飘着没着地,恍恍惚惚的说话。

"周泽楷吧。"唐柔想了想,说,"苏沐橙这么晚了估计不会来。"

陈果硬生生把后面半句"你一定猜不到"给咽回了嗓子里,一脸震惊地问唐柔,"你早知道了?"

"嗯,之前在网吧见过,来找过叶修。"唐柔点头说。

"周泽楷来过我们网吧!"陈果脸上的表情看上去更恍惚了,"真没想到……叶修原来和周泽楷私下里关系那么好啊?"

"对啊,关系可好了。游戏里还开着小号帮叶修抢他们轮回的boss呢。"唐柔别有深意的说道,"和嘉世比赛当晚还跑我们网吧来陪叶修玩游戏。"

"你这关系好……是不是还有点别的什么意思?"陈果这次倒是难得敏锐了一回。

"对啊。"唐柔说,"他喜欢叶修嘛。"

"……"陈果。

评论(8)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