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tyuiop

【周叶】捂好马甲须谨慎(17)

陈果愣愣地看了一会儿唐柔,最后违心地干巴巴地说道,"周泽楷……眼光不错。"

什么眼光啊竟然看上了叶修。

陈果当时倒是想这么说,后面想想不对。

虽然叶修虽然平时不着调了点,但毕竟是她偶像啊,还是自家人,不能这么淘汰自己的偶像,自家的偶像就是要实力吹。

这违心的话一说,陈果自己也有点虚得慌,觉得该给自己加一些底气,于是这会儿还真开始正儿八经地掰数起叶修的优点。

“游戏打得特别好也算是一个优点吧?”陈果有些不确定地问唐柔。

“算啊。”唐柔说。

毕竟游戏大神嘛。

“其实叶修人不错,就是说话太嘲讽了。”陈果想了半天,发现实在在叶修身上掰扯不出什么优点来了。尽管事实如此,不过陈果觉得自己还是应该为自己的偶像辩解一波。

"这也是一个优点嘛。"唐柔说,"垃圾话很厉害啊。"

陈果觉得唐柔说得都对。

职业叶吹她就服她们俩个了。

……

叶修一大早上的是被酒店前台的电话吵醒的,前台说有人找,一个挺帅挺帅的小伙儿。叶修估摸着酒店前台负责接待的应该是换人了,刚换上来的前台大概不怎么玩游戏,周泽楷都不认识,只会说很帅很帅……尾音还拖得老长。

"哦,让他上来吧。"叶修说,"小周带早饭没,给带个包子不?"

前半段话是和前台说的,后半句话是和周泽楷说的,酒店前台直接将电话给了周泽楷。

几分钟后,周泽楷果然带着包子上来了,还带了豆浆油条。

叶修裹着空调被坐在床边思考人生。

"?"周泽楷。

"让哥再睡五分钟。"叶修把空调被子往头上一蒙就躺床上了。

"要吃,早饭。"周泽楷眨眨眼。

"我睡着了。"叶修闭着眼开始说瞎话。

"包子,肉馅的。"周泽楷想到了叶修让他带的包子,"冷掉了。"

"给我留个肉馅的,不,俩个肉馅的包子!"叶修说。

"要起来。"周泽楷坚持。

叶修一沾床就容易犯困,这会儿还有些迷糊,抱着枕头就拿脸去蹭,"五分钟。"

"叶修……要起来。"没睡多久,又听见小后辈在他耳边说话。

苏沐橙最近在qq上和他聊天老是自称宝宝,还有空没空回他几条类似宝宝摔倒了,宝宝不高兴了,要xxx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起来这样的信息,叶修老怀疑这姑娘是不是叛逆期来了要造反。

这会儿叶修有些迷糊,脑子一下没反应过来,被苏沐橙魔性荼毒了一阵,也开始学这姑娘说话,"唔……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起来。"

刚说完话,叶修一个激灵就反应过来了,一睁眼就看见周泽楷呆呆地看着自己,一下就整个清醒了过来。

……

"!"周泽楷。

听到喜欢的前辈和你说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怎么办?

叶修看着年轻的小后辈红着脸在神游天外,像是在真的认真考虑起了要不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可能性,别是真把他的话给当真了。

"我起了!我真起了!"叶修伸手一抹脸,确实清醒得不能再清醒了,赶紧麻溜的从床上下来了。

结果往外没走俩步,又被拽了回来。

"小周?"叶修。

周泽楷认真的亲了亲叶修的额头,"嗯,亲亲。"

亲完自己脸先红了,双眼亮晶晶地看着叶修。

半弯下腰,俩手贴着坐在床边的叶修的腰线滑到背后,然后收拢,"……抱抱。"

是不是等会儿还要举高高?

"卧槽……"叶修感觉到周泽楷越发在腰间使劲收拢的双手,眼看着下一秒就要上天了,这才终于一脸懵逼的反应了过来,"快住手啊小周!"

叶修终于觉得自己应该和这位年轻的小后辈好好交流交流感情了。

不抽时间了,就现在。

叶修开口想和后辈聊人生,结果一开口嘲讽惯了,"小周亲额头挺纯情的嘛……"

周泽楷脸还是挺红,看着还是个腼腆羞涩的年轻后辈,行动上却不弱,头一低,又很快的在叶修的嘴角亲了一口,"嗯……亲这里。"

“……”叶修。

“喜欢……叶修前辈。”周泽楷。

“嗯,我也挺喜欢小周的。”叶修说。

大实话。

“前辈,知道。”周泽楷认真的看着叶修,指责道,“装傻。”

厉害了,知道现在叫前辈了。

“知道就别拆穿啊小周。”叶修看着周泽楷的眼神相当有些复杂。

……

轮回,

轮回的经理在战队走了一圈没看见周泽楷,问江波涛,"小江啊,你有看见小周没?"

"经理找队长有事?队长今天出门了。"江波涛说。

"也没什么事,就是有几个广告代言的事想问问小周的意见……回头你让小周来我办公室找我下。"经理说。

经理刚走远,杜明也绕会了休息室,问江波涛,"副队,你今天有看见队长吗?"

"今早队长跑完步之后就没见人了吧。"吴启说。

“晚上不是全明星聚会吗,队长去请叶神了。”江波涛解释说。

“全明星聚会不是晚上吗?这才上午就去请人了啊!我这边蓝雨的都还没联系呢!”杜明觉得挺奇怪。

“那可是叶神你们以为呢?”吴启说。

“也是。叶神退役前就很少来这种聚会,现在退役了更不一定能来了。”吕泊远感慨道。

“你们说队长能不能把叶神请来?”杜明问。

江波涛这会儿低头正在刷微博,看见个把小时前周泽楷刚更了一条微博,一张谜之魔性画风的动图,一个托马斯七百二十度旋转的火柴人。

“应该……能吧。”江波涛说。

评论(8)

热度(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