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tyuiop

【周叶】捂好马甲须谨慎(18)

全明星的私下聚会被安排在了全明星结束的第二天晚上。

官方说法挺正式,但其实就是几个关系不错的大神选手之间私下聚一聚联络联络感情的活动,联盟不经手,一般负责组织的也都是职业圈的大神选手。这次全明星的线下活动除了作为主办方的轮回全员到齐,其他战队都是三三俩俩的来,二十四位全明星选手必然是要请的,私下里关系好点的选手也是要请的,但来不来就有待商榷了。比如霸图的韩文清因为战队临时有事提前回了B市,所以霸图最后也就只来了个张新杰。

嘉世邀请了苏沐橙和孙翔,本来是应该还要请一下副队长刘皓的,不过既然叶神来了,就还是算了吧,免得见面尴尬。最后嘉世只来了苏沐橙,孙翔据说是因为韩文清没来,他也不准备来了。

“被韩队和叶秋刺激了一回,估计现在在训练室奋发着呢!”苏沐橙说,“还挺努力。”

苏沐橙是和楚云秀一起来的,半路还遇到了雷霆的肖时钦,就搭伙一块过来了。

微草的王杰希和高英杰随后也到了,刚进门迎面就看见叶修笑着和人打招呼,“哟,王大眼啊。小高也来了啊。”

霸图的张新杰是踩着整点来的,晚上六点整,一分都不差的。

紧接着张新杰和江波涛聊起了韩队有事来不了的事。

叶修在一旁搞事,“还好韩文清没来,这要是韩文清在这一站,上菜的服务员往这一看还以为是什么黑社会非法集会,好家伙回头要是一打电话报警了啧啧……”

负责打圆场的江波涛觉得有些压力山大,回头和叶修商量说,叶神您能别说话吗?

叶修还真挺给面子,说,“嗯,看在小周的面子上,我不说话。”

“嗯。”周泽楷也相当给面子的嗯了一声。

江波涛有点没明白他们队长嗯的是啥。大概是……叶神说得都对队长都听叶神的这意思?

然后下一波蓝雨的正副队长来了。

蓝雨队长喻文州话不多,人也和气,除了手残和心脏还是没什么毛病的,进门还和和气气地和人打了招呼,“周队,江副队好啊,叶神也好啊。”

至于黄少天……联盟著名的嘴强王者,字面意义上的。虽然不只嘴上会说,手上实力也是联盟首屈一指的,但单就那一张嘴就够烦死全联盟了,毕竟夜雨声烦嘛。

“诶呦我去这谁啊!叶秋你不是退役去了嘛?都是一群现役的在这聚会呢,你这退役的来这凑什么热闹?前几天在明星赛上削人家轮回杜明的面子很厉害啊,不怕人轮回回头找你算账呢!人家轮回的正副队现在可都在这儿呢小心人和你翻脸啊我说!”果然黄少天一来就和叶修烦烦烦上了。

叶修和人比了个嘴上拉拉链的动作,表示自己这回不说话了。

黄少天balabalabala的单口相声讲得那叫一个欢快,叶修越是不说话,他越是讲得起劲。

“叶神,您……要不再说句话?”江波涛问。

“不是小江你让我别说话嘛。”叶修说。

江波涛无语,这不是怕您这嘲讽一张口就来,回头别把全联盟的仇恨值都给拉上了。

“叶神您随意,随意。”江波涛赶紧的说道。

“不知道了吧你,哥这次是作为特邀嘉宾才到场的,看你们这届全明星办那么无聊,给你们来点刺激的。”叶修一说话果然还是满满的嘲讽,“怎么样?哥这彩蛋惊喜不?”

黄少天于是扭头正儿八经的和江波涛建议,“江副队你们真不考虑当场就替你们那轮回的杜明把仇给报了?好机会啊我和我们队长肯定不插手,这事就看你们的了相信一定能成的!”

叶修没搭理黄少天,转身也和江波涛说话,“小江你怎么把这话唠也请来了啊?这包厢挺小啊回音肯定大,回头一听黄少天说话,啧,这不找罪受嘛,也不嫌耳朵疼。”

“这包厢挺大的啊叶神。”江波涛打着哈哈说道,“没事,杜明挺能受打击的,还要感谢叶神你的指导呢,机会难得嘛!”

杜明心态是真挺可以的,这会儿正和吕泊远凑了一块在看菜单,“鱼香肉丝可以的,凉菜来个腌黄瓜不错,酸汤肥牛必须有,铁板豆腐来一份……”

吴启拍了拍杜明,杜明茫然了一阵,一听江波涛提到自己,还挺配合着说道,“谢谢叶神指导……?”

“不客气啊。”叶修说,“小后辈还是要多努力。”

这话好像也没什么不对?怎么从叶神的嘴里说出来总觉得好像那么……不对味?

杜明正茫然着呢,叶修一转头又和他聊上了。

“小杜菜单记得来一份糖醋小排,嗯,你们队长爱吃的。”

“我说你们轮回的怎么还没把菜点上呢?赶紧的把菜单拿来瞅瞅!来份白斩鸡啊我们队长爱吃的给我点份鸡翅呗,我想想我是要鸡翅炸的呢盐焗的呢还是碳烤呢?要不还是新奥尔良的吧味道不错的啊你们说这新奥尔良味的鸡翅算是烤的呢还是盐焗的呢!我觉得是烤的我和你们说,烤鸡翅才好吃呢!要不多点几盘鸡翅你看我们这那么多人呢一盘鸡翅哪够啊!”

杜明顺手把几盘烤鸡翅焗鸡翅全给勾上了,觉得还挺奇怪,“大神还知道我们队长喜欢吃什么啊?”

叶修摸摸下巴,想着自己是怎么知道的呢?

大概还是五六赛季的时候,那时候周泽楷作为新秀刚出道没多久,好像也是在一次全明星聚会上,黄少天和张佳乐为了最后一只鸡翅闹起了楚汉分界,他暗搓搓地准备趁乱偷渡走饭桌上最后一块糖醋小排,结果和周泽楷的筷子撞一块了,最后叶修美滋滋地偷渡了最后一块小排,然后夹到了隔壁周泽楷的碗里。

“那是,毕竟我还是挺关心后辈的嘛!”叶修说,“你看我还知道喻文州喜欢吃白斩鸡,黄少天最喜欢吃秋葵了!”

“滚滚滚滚滚谁喜欢吃秋葵了秋葵这种东西那么难吃怎么会有人喜欢再说这季节也没秋葵还关心后辈的好前辈呢我去老叶你还真要脸啊这么占人周泽楷便宜你们那是相亲相爱的前辈后辈吗?一直都是对手好嘛!你们有那么熟吗熟吗就这么占人轮回的便宜老叶你太无耻了……”

“呵呵。”叶修心说,我和周泽楷当然熟了,现在不熟以后也会熟嘛。

“我和小周那可是一起在网游里抢boss建立起来的深厚友谊,那必须熟啊!”叶修又说。

黄少天愣了一阵,心说什么网游里乱七八糟的,后面仔细一琢磨,倒是真被他琢磨出来了个人。

“卧槽!叶落穿林那个神枪手!”黄少天震惊道。

“嗯。”周泽楷一眨眼就承认了。

“无耻啊你们!什么时候勾搭在一起了!我说周泽楷你这么帮老叶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霸气雄图的也就算了,百草堂蓝溪阁的boss也不放过,我去你们还抢过轮回的boss吧,你们轮回的经理怎么就不出来管管!说好的联盟最纯良的枪王大大都被带坏了老叶你这是罪孽深重啊!不过话说回来周泽楷你居然开小号和老叶组队抢boss这是妥妥的真爱啊真爱……”

刚来的李轩和吴羽策一脸懵逼的听黄少天讲了一段的单口相声,挨着肖时钦旁边坐下了,李轩问肖时钦,“怎么了这是?”

左手边的张新杰气定神闲,右手边的喻文州更是一脸不出意料。

“额,大概在说……周泽楷对叶秋大神是真爱?”肖时钦本意其实就想开个玩笑,他自己本来就不怎么关注网游里的事,自然现在也是一头雾水。

结果肖时钦说完,喻文州说话了,“嗯,是真爱啊^ ^”

张新杰也是个大心脏,接着喻文州的话肯定道,“是真爱。”

王杰希也接了一句,“真爱。”

苏沐橙也笑眯眯地跟上大团,“真爱嘛!”

楚云秀也跟着过来凑了个热闹,“这个真爱不错啊,可以有。”

李轩一脸懵逼,“卧槽真的假的周泽楷和叶秋???”

肖时钦:???

“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叶修从善入流地说道,说着,又将掌心贴在了周泽楷相邻左手手掌掌心,十指紧扣了,再从桌子底下拿出来在众人面前晃晃。

脸呢?

这种东西是不需要的。

江波涛戳了戳一旁一脸卧槽的杜明,问,“你有带救心丸没?”

“我带那玩意干什么?冯主席又不在?”杜明问。

“我觉得我心疾大概要犯了……”江波涛捂胸口。

……

“啧,小周,你说我都和人说真话了怎么就没人信我呢!”等凉菜差不多都上桌的时候,叶修一脸心痛地问一旁的周泽楷。

周泽楷美滋滋地扣紧了叶修的手,安慰说,“没关系。”

他们以后都会信的。

周泽楷心说。

因为是事实嘛。

……

当晚,

江波涛刷到他们队长的微博小号又更新了新动态。

叶落知秋:嗯,谢谢,在一起了:D

评论都是一片的喜大普奔和恭喜博主。

评论(12)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