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tyuiop

【周叶】捂好马甲须谨慎(24)

江波涛和杜明互相交换了一个心知肚明的眼神后,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方奶爸被杜明忽悠着又开了一局,把吴启和吕泊远都拉上,去竞技场pk了,阵鬼的主修方向还是辅助,没有队友,对吴钩霜月这一场实在没什么看头,这才又叫上了吴启和吕泊远。

江波涛也准备去训练营转转,看看有什么好苗子,顺手拉上周泽楷去打几把指导赛。

方明华不是不知道江副队和杜明俩人故意扯开的话题,只是识趣地没再继续问下去。他想得明白,这毕竟是队长的私事,正主要愿意让别人知道还好说,要不想让人知道的事,私底下再讨论这些就有些不好了。

杜明和江波涛自己能看出来是他们本事,明显藏着掖着肯定是有什么不方便人知道的,自己也不方便问。

不能问,那总能猜一猜吧。

方明华研究了一会儿阵鬼的技能,暗阵,冰阵一块拍,拍完跟着吴启的刺客猫在半场不动了,接着就开始走神。

“叶神?”方明华冷不丁意味深长地吐出了俩字,把杜明吓得一哆嗦,游戏屏幕上的吴钩霜月傻乎乎的往前冲了三段,一头撞进了阵鬼拍下来的冰阵里。

“卧槽杜明你拿三段斩来开路太奢侈了吧。”吕泊远一时间也被杜明的猪队友给震惊到了,“这操作够骚的啊。”

对面方明华刀阵一开,给吴启加了状态,残忍静默绕到剑士背后匕首搁脖子上一抹,直接放了个割喉,吴钩霜月中了冰阵的减速,又被刺客缠上,一套连击下来,半管血都快见底了。

“杜明你这放水有点明显啊。”吴启这会儿还有些幸灾乐祸,“方爸让你让着点,没让你这么大放水吧?”

“方奶爸你刚才说叶神?”吴启幸灾乐祸完,又转头和方明华搭话,“叶神怎么了?”

“曾经有一个简单粗暴的事实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选择相信……”方明华沉默片刻,伸手一抹脸,忽然用一种格外痛心疾首的语气不紧不慢地感慨道。

“如今知道真相的我眼泪都要掉下来。”杜明那语气听着沉重得就跟革命战友对完暗号顺利会师一样。

可不就是简单粗暴的事实吗?

毕竟当事人都已经当着全联盟……嗯……起码半个联盟的面拉着小手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没人信怪叶神喽?

“方奶爸在和杜明聊什么呢?”吴启戳了一旁的吕泊远问。

“在对接头暗号?”吕泊远提出了个假设。

吴启回头看吕泊远那眼神仿佛在看一个傻逼。

……

几天后,

大年初一。

因为战队训练吃紧的缘故,今年春节的小年假都没了,战队方面也就少有人关注过节这事了。

恍然被提醒了原来今天是春节这个认知还是因为一顿饺子。

杜明经常有抽空去食堂转一圈观望伙食的习惯,这天上午从食堂师傅那儿转悠回来,神秘兮兮的和众人说,“今天中午有饺子吃。”

“因为是春节嘛!”江波涛是第一个意识到原来今天是春节这个事实的人,伸手一拍额头就记起来了,“春节要吃饺子的。”

“对啊,今天是春节啊。”杜明这会儿也想起来了。

“饺子都有什么馅的啊?”比起没有小年假的春假,吴启显然更关注他们今天的伙食问题。

“白菜猪肉馅的吧?这个肯定有。”江波涛想了想说。

“有没有虾仁馅的?虾仁馅的好吃。”方明华也提了句。

“韭菜煎蛋馅的?”吕泊远提了个素饺子,被吴启和杜明嫌弃得不行。

轮回的几人凑一块嘀嘀咕咕了一阵,话题从今天吃饺子到意识到原来今天过春节,再扯皮到了都喜欢什么馅的饺子。

“队长,你喜欢什么馅的饺子啊?”吴启还记得抽空问了周泽楷。

“嗯……都好。”周泽楷想了想,说。

他不挑食嘛。

“那……喜欢汤饺子还是干饺子?”杜明这时候也凑了过来。

“汤的。”周泽楷说。

“那成,今天中午我们就去食堂吃饺子吧。”江波涛最后决定说。

“赞成。”

“附议。”

“有人,一起?”周泽楷这会儿低头在看手机,往回翻了会儿信息,接着犹豫着看向了江波涛,向人征询意见。

“队长你约了人啊?”江波涛觉得还挺惊讶。

“对啊。”周泽楷肯定说。

“朋友?还是家里人来看队长了呀?”吴启一拍额头,这会儿倒是忽然想起来一件事来,“我说上午的时候门卫室的小吴怎么找队长你说话呢?家里来人了吧?”

“不是呀。”周泽楷说。

“总不会是队长你对象来看你了吧?”吴启挤眉弄眼地和人开玩笑说道。

“对呀。”周泽楷一眨眼,张口就应道。

“????”吴启一脸懵逼。

……

这天上午吴启在qq上拉起了个讨论组【队长有对象了什么时候的事???】

无浪:冒泡。

吴钩霜月:冒泡。

笑歌自若:冒泡。

云山乱:冒泡。#惊恐 队长竟然有对象了?什么时候的事?

无浪:应该是全明星那会儿吧。

吴钩霜月:全明星+1

笑歌自若: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残忍静默: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们竟然都知道了,不会就我一个不知道队长有女朋友了吧?太欺负人了!

无浪:没事还有吕泊远陪着你呢。

吴钩霜月:没事还有吕泊远陪着你呢。

笑歌自若:没事还有吕泊远陪着你呢。

云山乱:#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

吴钩霜月:我说你们现在都已经这样了,待会儿知道队长他对象是谁的你们不是下巴都要惊下来了?

无浪:不是女朋友。

笑歌自若:都太天真了你们。

……

叶修是坐早上的高铁来的s市,昨晚除夕又被陈果和沐橙俩个姑娘闹了半宿,上午刚来的时候精神还有些萎靡不振,周泽楷这天一上午都在忙着训练的事,战队经理又让他和江波涛去训练营看看有什么可以提上去的好苗子,忙的脚不沾地的,叶修倒正好抽着上午的时间在宿舍里补了个回笼觉,中午睡醒正巧赶上去轮回的食堂蹭了一顿饺子。

中午吃饭的时候,叶修摸了摸下巴,抽空问了句周泽楷,“是不是因为哥今天看起来特别帅气,我怎么觉得小江他们是不是老往我这儿看?”

“好看。”周泽楷毫不违心的说道。

嗯,最喜欢叶修,都好看。

叶修身边当时坐着的吕泊远和对面的吴启还是晕晕乎乎的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的迷茫,这会儿看起来受得打击更大了,怕是魂都快飘没了。

杜明假装在和江波涛聊天,聊饺子是要加醋还是酱油,方明华这时候正巧接了个电话。

“嗯,既然小江他们都那么崇拜哥了?要不下午我们对上几把?”叶修端着饺子碗往周泽楷身边挤了挤,伸手想去够周泽楷右手边的辣椒油,没够着。

“小周,给递个辣椒油。”叶修接着捅了捅身旁的周泽楷。

“没吃早饭,不好。”周泽楷想了想,说,“刚睡醒,不吃辣的。”

叶修看了眼自己面前碗里的清汤饺子,又看了看隔壁吕泊远飘着一层厚厚的辣油的饺子碗。

“我说,刚刚过去那人是不是你们经理啊?”叶修忽然指着门口的方向问一旁的吕泊远。

趁着吕泊远转了大半个身回头去看门口方向的功夫,叶修美滋滋地夹了吕泊远碗里的一只饺子……

再接着一旁的周泽楷伸手拽住了叶修拿筷子的右手,连筷子带饺子往自己面前送……

叶修:???

周泽楷吃完饺子脸一皱,看上去还有些委屈,一半是被辣得,另一半,“韭菜馅的……”

吕泊远一回头正好听见他们家队长委委屈屈地嫌弃他的饺子……

……

下午,吴启建立起来的讨论组的名字被改成了这样,【队长和叶神什么时候勾搭上的有谁知道吗?】

云山乱:看群名。

吴钩霜月:说起来副队你是什么时候知道队长和叶神搞对象的。嗯……我是全明星那会儿知道的,聚会的时候我坐在队长隔壁……【手动再见.jpg】我看到队长偷偷在桌子下面和叶神拉小手了。

残忍静默:……

无浪:……

笑歌自若:……

无浪:其实,队长他有一个小号……

残忍静默:求更多!

云山乱:求爆料!

笑歌自若:求细节!

江波涛镇定自若的在讨论组里发了一张微博截图,微博名和头像被糊的严严实实的,然后微博内容是这样的,嗯,谢谢,在一起了:D

评论(4)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