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tyuiop

【周叶】捂好马甲须谨慎(25)

可以的啊,江大大。

挺有前途的,我看江大大你就挺有希望成为继叶神,张副队,喻队和肖队之后的第五大心脏的,怎么样,有兴趣继承联盟的心脏大业吗?

继杜明之后,江波涛成了讨论组里被联合声讨的第二集火对象。

啧,队长知道江副队你这么截图他微博小号吗?

居然顺手还另存了表情包,厉害了我的江副队。

心脏。 太心脏了。

还帮着队长瞒了他们那么久。

挺不动声色的嘛。

无浪:下午都认真点训练啊,都刷什么QQ呢,小心被经理看到。

江波涛淡定地在讨论组里回道。

无浪:呵,训练时间都能上qq聊天了,能耐了啊你们。

吴启和吕泊远在讨论组里刷起了一排再见的黄豆表情。

吕泊远:你变了,你不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江波涛了。

杜明接着吕泊远秒后面贴了几张系列表情。

你说你是不是变了.jpg
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jpg
你以前不是这样子的.jpg
你以前很宠我的.jpg
我有小情绪了.jpg

江波涛回了一个省略号,贴了吴钩霜月的id上去,淡定地回道,

无浪:吃药。

隔了一阵,无浪又在讨论组里说话了,

无浪:有谁看见叶神了吗?

无浪:队长从经理办公室出来了,找叶神呢。

杜明秒回,

吴钩霜月:不知道呀。

笑歌自若:叶神不是说下午和江副队pk的吗?怎么这会儿人又不见了。

残忍静默:好像在训练营那儿,我先前在训练营看见叶神了。

云山乱:叶神去那儿干什么?指导新人?

无浪敲了个省略号上去。

残忍静默接了个惊恐的表情。

吴钩霜月:叶神还有这觉悟?

方明华觉得有些忧伤,

笑歌自若:我忽然有点担心我们轮回的未来了。

云山乱:楼上+1

残忍静默:附议!

吴钩霜月:不能更同意!

……

紧接着江波涛转头给周泽楷回了信息,叶神去训练营了,于是周泽楷半路就转道去训练营了,还记得给江波涛回了条信息,

谢:D。

去吧去吧,去找你家叶大神吧。

江波涛心说,

去训练营了正好,不然还像中午吃饺子那会儿给我们塞狗粮吃吗?

想想中午那会儿吕泊远目瞪口呆.jpg的表情江波涛又觉得有些胃疼了。

还是让轮回的那些小年轻他们去承受吧,轮回的未来也是要多锻炼锻炼的嘛。

……

“还有多少人啊,要不都一起上吧,我赶时间的。”周泽楷一来训练营就听见叶修说话了。

听这话说得也太可气了。

围着的一群年轻人里有几个捋起袖子就要上去,一言不合怕不是要上去揍人吧。

几个上前的年轻人凑一块商量了一阵,先上来一个人打头阵,只见那小年轻往裤袋里摸了一阵,摸出了半包皱巴巴的芙蓉王,往桌上一拍,说,“再来一场!”

“周……周队?”围成圈的那一群年轻人正激动着呢,没注意到周泽楷来他们训练营这块儿来转了,倒是离得比较远在圈子外围的一个小年轻看到了他们轮回的队长,有些拘谨地和人打起了招呼,还带着点小粉丝对大神的那么点崇拜。

“在,比赛?”周泽楷眨了眨眼,问道。

“对啊,训练营刚来的人,不知道什么来头,还挺厉害的,小肖他们也都输了,还没赢过一场呢!”小年轻答得还贼溜,顺道还简单的和周泽楷把事情给捋了一遍。

其实吧,一开始叶修还是挺安分的,随便找了台电脑上号安静练级来着,隔壁正好有人在pk,说话声音有点吵,隔着耳机都能听见,叶修忍不住关注了俩眼,顺手还提点了俩句,下次你这里可以考虑接个鹰踏,要回防啊……

小年轻显然有些年轻气盛,瞄了一眼叶修居然还有闲情在玩十区的小号,号都还没满级呢瞎指点个什么劲啊,小年轻说,别说话,有本事就来单挑啊。

叶修说,成啊,随便借个满级号给哥,哥来叫你做人。

后来开场前,叶修又说要加点彩头。

在训练营赌博是明令禁止的,当然不可能赌钱,叶修最后从贴裤缝的裤袋里掏出了皱巴巴的小半包烟,烟正好快抽完了,那就赌烟吧,叶修说。

“好可惜,上一把都已经快赢了,就剩血皮了最后都能翻盘,就差一点。”和周泽楷搭话的小年轻一脸惋惜,“这把说不定能赢了。”

“会输。”周泽楷说。

“什么?”小年轻傻乎乎地问了一句。

“再来十把,一样,会输。”周泽楷难得耐心地和小年轻说道。

看着只差一点,实际上的差距恐怕是天差地别,血线看着危险,其实都是在可控范围之内的,又不是擂台赛,最后赢了血多血少其实没什么所谓,选择对自己来说更轻松的应对方式显然更划算一些,毕竟只要赢了就好,不用刻意飙手速拉开血线差距,那对自己的负担太重了。

“周队!”“周队!”“队长!”“枪王!”“……”

这一场打完,陆陆续续的有人注意到了周泽楷,围着的一群小年轻都自发的给他们队长让路了。

“有录像吗?”周泽楷问刚刚输了的人。

“有。”被问住的小年轻看着还有点激动。

“录像,要看。”周泽楷说,“下午,研究录像,仔细看。”

小年轻看着还有点懵,这把他打的挺顺的,他心里想说,他觉得自己再来一把说不定还能赢,他研究这录像干什么?

小年轻还没开口说话,周泽楷抬头看了眼叶修面前一堆的烟,杂七杂八的,什么牌子的都有,他也都不嫌弃,美滋滋地都揣裤兜里,看见周泽楷这会儿正往他这看,往兜里塞得更勤快了,手脚都麻利了不少。

“是小周啊。”叶修收拾完了桌上堆着的烟,活动了俩下手指关节,说。

“蓝条,还剩多少?”周泽楷绕到了叶修身后看他游戏上角色的法力值。

“百分之六十左右吧。”叶修回答得有些漫不经心,周围围观的一群小年轻这时候却都有些不可置信了。

“没可能吧,百分之六十?太夸张了?”

“完全没尽全力吧。”

“好像……五十级以上的技能真的没怎么用过。”

“这是……指导赛?”

“到底是谁啊这人?”

“……”

“小周要不要也来一盘?”叶修问他,“和你对战我就要认真点了。”

叶修的角色是一个满级的神枪手,装备和技能点都挺寻常的。

这种满级角色一般俱乐部都会备着点,何况这里是轮回,轮回有个枪王大大,最不缺的恐怕就是神枪手的角色了。

周围这时候人都散的差不多了,周泽楷装作从叶修背后绕过去看游戏里的角色,一手霸占着叶修的鼠标,一手搭在了叶修的腰上,捏了捏腰上的软肉。

叶修其实有些怕痒,周泽楷从背后绕过来隐约往他脖子那块呼气的时候他就有些不自在,腰上被那么一捏,更觉得全身都有些不对劲了,伸手就要掰开周泽楷的手,“别闹啊,我这认真游戏呢。”

周泽楷大大打量了俩眼叶修游戏屏幕上的神枪手,眨了眨眼,说,“像我。”

“可能是你哪个粉丝建的号吧。”叶修说,“你们训练营一小年轻给我的卡。”

“来一场?”周泽楷决定继续之前的提议,想了想,又补充道,“赢了,要彩头。”

“呵。”叶修往外推了推周泽楷搁自己肩膀上的脸,没推动,转过头去看,正好看见了周泽楷大大一脸委屈巴巴地看着自己。

叶修此刻陷入了深刻的自我反思中,以前那个一调戏就会脸红纯良的枪王大大是不是一不小心被他给带偏了?

“抽烟,不好。”周泽楷视线看向了叶修裤袋里的烟,“赢了,烟,归我。”

叶修有些无奈,说,“成,那赶紧的,去对面坐着,来pk一把吧,小周同志。”

周泽楷乖乖的直起身准备去对面了。

“叶修。”周泽楷忽然喊他。

叶修这时候正准备把耳机带上,听见周泽楷喊他,下意识地转头。

周泽楷一低头,正好蹭上了人的嘴角,刚刚挨上那么一会儿又很快地分开了。

……

“小周。”叶修缓了缓说。

“不生气?”周泽楷小心翼翼地问他。

“还是和之前一样纯情啊。”叶修指出了一点,指的全明星那会儿他自己挖坑把自己埋里面那事,“还要多加练习啊,小周同志。”

“要不?再试一次?”叶修最后提议道,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回去再试。”

……

十分钟后,

“到底是枪王大大,会玩枪的祖宗啊。”叶修无奈地看了眼自己游戏屏幕上倒地不起的神枪手角色,“拿神枪手和小周你pk还是有些勉强了,下把我开个战斗法师的号来?”

“烟……”周泽楷这时候还惦记着先前和叶修的赌约。

“你们轮回有战斗法师的号吧?要不我去问问。先前我记得你们训练营里有个孩子和我pk拿的就是战法的号吧,我去问问看?”叶修说着,起身就准备找人了。

“烟……”周泽楷。

“那孩子长什么样的,哎呀好像忘了,我去问问小江吧,小江他那边肯定有,战法的号怎么可能没有嘛,肯定有的。”

叶修说着就要去隔壁找江波涛要账号卡,半路被周泽楷给截胡了。

“别逼我出绝招啊。”叶修嘴角一抽,看着格外固执地看着自己的枪王大大,觉得有些头疼了。

周泽楷还是没撒手。

“小周同志,我觉得我们是不是抽空应该聊下关于叶落知秋的某些历史遗留问题?你觉得呢?”叶修忽然严肃正经地和某人说道。

――
:D修仙啦!

评论(6)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