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tyuiop

【周叶】捂好马甲须谨慎(6)

一大早上的,叶修是被周泽楷凑近的那张脸给吓醒的,自上而下凑过来的一张脸。别说,周泽楷那张脸近距离看还真挺赏心悦目,就是凑得有些近,近得有些令他发慌。

视线上方,看上去已经梳洗完毕,穿戴整齐的年轻小后辈正用一双称得上真挚的眼神晶亮晶亮地看着自己,"前辈,起床。"

叶修眼抽抽地看了一阵周泽楷那张脸,伸出俩根手指将那张脸往外那么一拨,没拨动,"就不能配合一点吗,小周同志?"

"?"周泽楷的眼神挺茫然。

"哥拨你脸的时候,小周你就不能配合着转一下头吗?"叶修一掀眼皮,有些眼神死,自己却懒洋洋地不肯主动往后挪挪拉远距离,"凑太近了啊,小周,都快要亲上了。"

周泽楷窘迫得红了脸,赶忙转头,拉开了脸对脸的距离。

"前辈……早饭。"周泽楷说。

……

叶修难得生活规律地这天起了个大早,还赶上了早饭,确实算是相当难得的了,毕竟叶修平时是三餐摒俩顿那么过的。早饭还是作为客人的周泽楷出门买的,周泽楷早上有晨跑的习惯,嘉世附近逛了一圈,看见早饭摊子,就打包了些包子豆浆油条回来。

解决完早饭,叶修就和周泽楷出了门,准备将人送上回s市的高铁就回来。临走前,苏沐橙笑眯眯地和周泽楷挥手说道,

"以后常来玩啊,周队。"

对叶修说,

"早点回来。"

将人轮回的队长送上高铁,叶修就晃晃悠悠地回来了。

叶修一回来就去了训练室,中间和苏沐橙切磋了几把,像是有些心不在焉。

"怎么了,有心事啊?"苏沐橙问。

叶修这一会儿也不知怎么回事,老莫名得想起今一早周泽楷晶亮晶亮看着自己的眼神,那张脸在自己脑子里一晃俩晃,本能得觉得有什么地方有点不对劲……

"哥觉得自己最近是不是太自恋了。"叶修想了想,故作沉思道。

过了半晌,叶修忽然又特深沉地感慨了句,"总觉得有人喜欢自己,这是病,得治。"

……

联盟今年的夏休期结束得仓促,第七赛季微草夺冠的余热还没过去,转眼却已经进入荣耀联盟的第八个赛季。

第八赛季的常规赛刚过去一半,竞技圈忽然传来了一条令人震惊的大新闻。

叶秋退役了。

之前没有传来任何风声,嘉世也没有展开任何新闻发布会。嘉世直接在迎接孙翔转会的发布会上宣布了叶秋退役的消息。

同时宣布,这赛季从越云转来嘉世的孙翔将会接替叶秋掌管嘉世队长的职务,连同一叶之秋的账号卡。

联盟职业圈的选手群也因为叶秋退役这个消息炸了一阵,

夜雨声烦:我去去去去去叶秋退役了什么情况竞技状态不是还挺好的吗前几天还和这家伙竞技场走起了不是真退役吧我去老叶这家伙怎么会甘心上赛季还和我夸口说下赛季决赛场上见那混蛋都是在骗人的吧!想想看嘉世从上赛季开始就一直在传叶秋状态下降的消息吧哎哟我去嘉世这一手玩得真心脏啊先把孙翔转来嘉世再让老叶退役转会费得省不少了吧我说多少啊阿对有人知道孙翔转会费多少吗我去几百万上千万了没有一定没有上千万吧我和你们说多少啊还有没有个人说话啊我说有没有人啊?

百花缭乱:头疼,还有没有人来管管这个了@索克萨尔,喻队不出来管管你家的?

云山乱:就是,快管管。

唐三打:快管管+1

下面一群排+1

+2

+10086

……

夜雨声烦:那个谁张佳乐你别跑!别说你不想知道老叶为什么退役了哎哟我去!老叶那家伙连手机都没有别说手机了微博微信qq一个都不用哦他那个微博就是个僵尸博白瞎了他千万的粉丝了你们说我qq@他有用吗有用吗有用吗?他qq群里冒过泡吗哦好像是冒过我见过张佳乐你应该也见过吧队长也肯定见过老是在潜水装死呢吧!私聊也不回我去还有没有人能私聊他了!

百花缭乱:消息群都快被刷炸了!还有没有管理员能禁言的了?!

禁言!

快禁言!

必须禁言!

倒是来个管理员啊!

夜雨声烦:说禁我言的什么想法真心脏没我那么积极尽心尽力地刷爆这群的消息你们一群人能冒泡能冒泡能冒泡吗我这有正事找老叶呢!我去我去我去我去你们猜我去老叶微博下面逛了一圈发现了啥!老叶这个万年长草的博竟然还能有真爱粉我算是服了【图】【图】【图】【图】【图】这个叶落知秋是谁啊我去我去我去转发微博全是关于一叶之秋的老叶这真爱粉微博看上去挺好玩的啊我回头得去翻翻我去去去去去去去去老叶这家伙竟然都会有姑娘搞暗恋你们说我要是翻翻我自己的微博是不是也能翻出几个真爱粉来。

一枪穿云:!

无浪:……卧槽!

夜雨声烦:我去江波涛你原来还会说卧槽啊是不是也很震惊很毁三观老叶这家伙竟然都能有这么真爱的粉羡慕嫉妒吧!周泽楷竟然也冒泡了震惊了吧说起来周泽楷你微博下面是不是天天有一群妹子在下面留言说要和你结婚生小泽楷啊?等等这话题不大对我不是来找老叶吗?老叶怎么还没冒泡啊我说喂?喂喂喂喂喂?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 十分钟。

选手群里一大群开刷"喜大普奔""你妹""感谢管理员大大""内流满面",分分钟消息上了99+。

……

叶修开了qq,消息盒子里选手群的消息和各种私聊都刷爆了,一条条的点过去忽略,大多都是询问退役的事的,有祝福的,也有质疑为什么退役的。

叶修点开一枪穿云发来的私聊,

一枪穿云:前辈,退役,是真的……吗?

消息看上去刷了有一阵了,隔一段时间就刷个雨天打伞的沮丧小人的表情,把聊天窗从消息盒里顶上去。

叶修敲敲打打了几个字上去,犹豫着又都删了,最后只回了个单字。

叶秋:嗯。

想了想,还是继续敲了几个字回过去,

叶秋:还会再回来的。

叶秋:小周下次决赛场上见啊【烟】

评论(7)

热度(246)